恩琪

一生無悔盜筆迷❤
太中 赤黑 瓶邪一生推

[赤黑]分析 3

46.虐!是赤司让黑子自己考虑要不要退部的事

47.224话中,黑子想去给人家送东西时,赤司允许 但为保安全,还叫经纪人陪他去,怎麼看都是担心自己的老婆~还是假如久了话就打电话给赤司!!喂!你是有多在乎哲也!

48.225话最后一个场面赤司挡在黑子的病房前一脸严肃提防的对茂说:找哲也有什么事?

49.230Q赤司,黑子,火神三人对上的表情。

50.237QWinter Cup冠亚争夺赛洛山对诚凛,赤司对着misdirection已经无效的黑子说出了:"你所做的事真是愚蠢得不忍直视,没想到你会主动抛弃自己唯一的长处.‘

“不再是幻之第6人的你,连普通球员的价值都没有”

“你居然至今为止都没能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我对你很失望,哲也。”听了这一番话,黑子睁大了眼睛,露出了呆愣绝望的表情。

51.神虐,洛山第五人黛千寻,是一个和黑子一样透明体质但身体各项基本性能都要比黑子强很多的人,在238Q,赤司说出了:"应该说哲也只是旧型,黛千寻则是,新型的幻之第6人。“同时,黑子哲也露出了惊恐(伤心)的表情。

52.[黛]不就是代表代替黑子么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